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八哥鳥多少錢一隻?八哥鳥怎麼飼養?


八哥鳥額前有豎起的羽簇,通體漆黑,飛翔時翅膀有部分白色尤為顯眼。它們十分聰慧,可以模仿鳥類和人類語言。為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

那麼八哥鳥多少錢一隻呢?八哥鳥怎麼挑選?

八哥鳥多少錢一隻

普通的八哥鳥價格在30~100元左右

成年會說話的八哥鳥價格在500元左右

品種好一點的的八哥鳥價格500~1000元左右

養熟並且已經會說話的八哥鳥價格在500~1000元左右

注意不是所有的八哥鳥都會說話,選購時區分清楚會說話和不會說話的八哥鳥。一般不會說話的成年八哥價格會便宜很多,此外建議您最好購買八哥幼鳥。八哥幼鳥相對容易訓練,訓鳥最好選在每天的清晨,八哥鳥在這個階段頭腦清醒注意力比較集中。

八哥鳥怎麼飼養?

1、洗澡、八哥鳥喜歡水浴,夏天一天一次或隔幾天一次,春秋要減少次數水溫維持在0度到12攝氏度之間,冬天要注意保暖。

2、餵食、八哥鳥比較喜歡吃豆腐,也可以將雞蛋煮熟後將蛋黃泡在水裡攪拌成糊狀 ,蛋白質含量高且容易消化。也可以餵食蚯蚓之類的昆蟲,一般喂到八分飽就可以了,另外不要給八哥喂麵食或者一些很難消化的食物如米、麥子、玉米之類的。水的話最好選擇純淨水,自來水也可以。水溫控制在0到15攝氏度。

還要注意在夏季將鳥籠放在陰涼處,八哥鳥多少錢一隻以及八哥鳥怎麼飼養大家都清楚了吧,有別的問題可以留言給小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