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最適合學生党和上班族養的五種小型寵物

小型寵物,對於學生党和上班族來說,養寵物有很多限制,沒有時間,沒有精力。今天波奇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五種比較適合學生党和上班族養的小型寵物,一起來看看吧。


最適合學生党和上班族養的小型寵物第一名:蝸牛

小編認為飼養蝸牛只能用隨意這二字來形容了,一個月記得喂一次就好。洗菜的時候隨便給扔幾片菜葉就夠蝸牛吃好久的了,而且蝸牛雌雄同體,不用像狗狗和貓咪一樣要考慮發情配偶的問題,簡直是最適合飼養的小型寵物了。

最適合學生党和上班族養的小型寵物第二名:烏龜

養龜的好處有很多,首先,烏龜不像貓狗等寵物很容易和人相處,這樣更能鍛煉飼養者的耐性和愛心;第二,烏龜比較好養,大部分的烏龜耐饑耐渴,即使家裡人出差幾個月,也不用擔心烏龜餓死;第三,烏龜性情溫順,憨態可掬,適合各個年齡段各個階層飼養。

最適合學生党和上班族養的小型寵物第三名:刺蝟

刺蝟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小型寵物之一了。剌猥膽小易驚、喜靜厭鬧,喜暗怕光。家庭飼養最好選擇比較安靜,人為干擾較少的地方,如在陽臺上,用木箱給刺蝟建個窩,鋪上乾草或棉花。窩外用點石頭、木樁做個假山,使之儘量接近野生環境。

最適合學生党和上班族養的小型寵物第四名:倉鼠

倉鼠也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小型寵物。小編以前養過倉鼠,飼養起來很方便,甚至比貓狗都好養。但是飼養倉鼠要注意,它的腸胃很脆弱,所以不要給太多零食哦。

最適合學生党和上班族養的小型寵物第五名:蜘蛛

很多朋友們看見蜘蛛就覺得毛骨悚然,但其實蜘蛛真的很好養,

對環境要求不高,適應力很強,性情溫順,吃得少不掉毛還不會吵鬧。養蜘蛛需要看好它,以免什麼時候跑了都不知道。

以上就是比較適合學生党和上班族飼養的小型寵物,感興趣的朋友們來看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