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龍貓好養嗎 龍貓怎麼養


龍貓呆萌可愛,會耍賴會賣萌。而且比較節省空間,也不用每天花大量時間陪它們。龍貓是籠養小動物,平時只要放出來玩一會就可以啦。

龍貓性情溫順,不咬人哦。毛質細膩柔滑,最大的短尾龍貓可以長到38釐米。喜歡龍貓的人都很想知道龍貓好養嗎?龍貓怎麼養?

龍貓怎麼養:籠子、龍貓性情活躍,喜歡攀爬,籠子要選規格大一點的豎高型的,方便龍貓活動。籠子儘量貼牆放,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不要有陽光直射。龍貓非常怕熱而且比較膽小,所以籠子位置最好選在安靜的地方,這樣它們會有安全感。龍貓喜歡乾淨,籠子最好3天清潔一次。

龍貓怎麼養:食物、可以喂給龍貓專用的龍貓糧,健康、放心而且營養較為豐富。此外苜蓿草有著豐富的蛋白質和鈣,提摩西草粗纖維比較高,這兩種食物也可以和龍貓糧換著吃。龍貓腸胃脆弱,不能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容易不消化或導致腹瀉。蘋果可以少量的喂一些,為了和龍貓培養感情,家長們還可以選擇葡萄乾和葵花籽作為零食獎勵它們,都不宜過量。

龍貓怎麼養:洗澡、注意龍貓洗澡不是用水哦,龍貓洗澡主要以浴沙為主。龍貓毛髮濃密

,在浴沙中滾動時,浴砂可以深入到毛髮根部,吸附油脂有著很好的清潔效果。同時乾淨的皮毛也不會滋生蟎蟲或真菌。

龍貓一生只認一個主人,從小開始飼養的龍貓非常親人的。總體上講龍貓還是比較好養的,龍貓怎麼養?你瞭解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