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吉普賽滿天星如何過冬|是多年生嗎

冬天到了我們就說點和冬天養花有關的事兒,本次的問題有兩個一個是吉普賽滿天星如何過冬,另外一個就是吉普賽滿天星是多年生嗎?這兩個問題都和過冬有關係,所以就並在一起了。
開成花球的吉普賽滿天星俘獲了不少花友的心,正因為這樣也讓不少新手花友交了不少學費,主要是買種子被欺騙了,編輯建議如果要買種子一定要買進口的包衣種子,並且便宜沒好貨,切記不要買9.9包郵的,一定沒好貨。下面我們開始今天的主題。
1.吉普賽滿天星是多年生嗎 有一些網上資訊都說吉普賽滿天星是多年生宿根,但是編輯沒有見到哪個花友的吉普賽滿天星活三年以上的,所以,吉普賽滿天星是一年生草本,如果養護得當會自生,就是落的種子第二年自己發芽,但是一般長出來的再開花就是單瓣的了,這個不是據對的,因為有花友說自己的吉普賽滿天星二代種子開的花也有重瓣、半重瓣、單瓣的,雖然退化,但不明顯。對於這一點花友心裡有個數就好了。 2.吉普賽滿天星如何過冬 首先一定要保證溫度15℃以上,其他養護按照正常養護就可以了。沒有說溫度很低,又能安全過冬的方法。
吉普賽滿天星播種雖然可以春秋兩季,但是要看本地氣候,如果冬天有暖氣,則沒問題,如果是沒有暖氣,但是冬天又比較冷,要麼給它弄暖棚,要麼就只有凍死了。為什麼說起播種了,既然說到了過冬,估計是秋季播種的吉普賽滿天星。只要順利過冬一般來年的3月份就可以開花了。當然如果室內暖氣比較高,提早開花也有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