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蘇格蘭折耳貓多少錢一隻 蘇格蘭折耳貓價格盤點

1004


蘇格蘭折耳貓性情平和溫順,不怎麼喜歡運動。喜歡靜靜的陪伴著主人,溫柔如水。長相甜美,耳朵向前下垂,喜歡平躺著睡覺。

它們可以和別的動物共處一室,不會打架。折耳的特徵並不是生下來就有的,一般貓咪三四周時耳朵才開始下折,有的蘇格蘭折耳貓耳朵並不下折。但無論耳朵下折與否,這種貓咪都有患骨骼遺傳疾病的可能。那麼蘇格蘭折耳貓多少錢一隻?蘇格蘭折耳貓價格盤點。

蘇格蘭折耳貓繁育過程複雜,且因患有先天骨骼遺傳疾病,在很多地方是不允許大量繁殖的。但仍有大批折耳熱衷粉,瘋狂的喜歡這種貓咪。數量較少的蘇格蘭折耳貓價格比一般貓咪要貴很多。且影響蘇格蘭折耳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血統問題、品相問題、地域問題等等。

蘇格蘭折耳貓價格浮動空間大。目前市場上蘇格蘭折耳貓價格從一千到六千元不等。

一般折貓雌性比雄性的要貴。美國短毛折耳貓的價格在1300-1500元,蘇格蘭折耳貓的價格在2000元左右,銀色漸層折耳貓的價格則為4500元左右。賽季蘇格蘭折耳貓上萬的也有。如果是家養,建議選擇寵物級蘇格蘭折耳貓就可以了,有眼緣並且健康的貓咪才是最好的。

在選購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3月齡以內幼貓的耳朵尚未定性,有些折耳可能之後會慢慢立起來,所以選擇6個月大的貓咪最為保險。

蘇格蘭折耳貓多少錢一隻?蘇格蘭折耳貓價格盤點,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