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新加坡貓多少錢一只?新加坡貓價格

新加坡貓體格嬌小、性格溫順,沒有攻擊性,比較粘人。它們是世界上最小的貓種,成年公貓體重一般都在2.5公斤以下,它們智商很高,比較適合家庭飼養。新加坡貓多少錢一只?新加坡貓價格。


新加坡貓多少錢一只

新加坡貓多少錢一只?在國內新加坡貓數量非常少,因此價格比較高。它們在新加坡也不是很受歡迎,因為長期生活在陰☆禁☆水溝等環境惡劣的地方,又叫陰溝貓。這種貓咪好奇心比較重,喜歡亂竄。新加坡貓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如新加坡貓血統、新加坡貓品相、新加坡貓毛色、新加坡貓性別、新加坡貓性格等等。總的來說品相越好血統越純正的新加坡貓價格越高,母貓因為有生殖繁育能力,價格比公貓貴幾百元。幼貓成活率和花費成本較低,價格比成貓低一點。


新加坡貓多少錢一只

新加坡貓多少錢一只?目前市場上在賣的新加坡貓價格在5000-8000元左右,價格太低的新加坡貓不建議購買。可能血統不純或者貓咪本身不太健康。如果擔心買到星期貓,可以去正規貓舍或寵物店購買新加坡貓,價格會相對高一點,但是售后有保障。


新加坡貓多少錢一只

以上介紹了新加坡貓多少錢一只,另外新加坡貓骨骼比較脆弱,在飼養時注意盡量不要讓貓咪從很高的地方往下跳,容易骨折。另外在喂養時不要喂給它們雞骨頭或者魚刺等尖銳的東西,貓糧最好選擇天然糧。幼貓可以喂一些奶糕之類的東西,注意貓咪不可以經常喂零食,吃多了會挑食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