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索馬里貓多少錢一隻?索馬里貓價格

索馬里貓聰明可愛,非常喜歡運動。是一種很喜歡水的貓,它們可以自己開關水龍頭的哦。長相與阿比西尼亞貓相似,比阿比西尼亞貓被毛要長。索馬里貓多少錢一隻?索馬里貓價格

索馬里貓外形特徵:索馬里貓的毛色一共有四種:褐色、紅色、藍色及小鹿色,其中紅棕色和紅色非常相似。紅色豔麗,仿佛被烈焰炙烤過一般。褐色則多了些黑色針毛顯得更為沉穩。藍色在視覺上更像煙灰色,看上去神秘而充滿魅力。小鹿色則非常稀有,很難見到。


索馬里貓多少錢一隻

索馬里貓的背部和尾巴的毛色顏色會比較深,而腹部及脖子下方的顏色會相對淺一些。索馬里貓的眼睛由濃綠到濃棕,在這個區間範圍內都屬正常。大耳朵安放在一張小臉上使索馬里貓看上去好像長著一張小V臉,配合上野性的毛色又被很多人稱為“小狐狸”索馬里貓最讓人喜歡莫過於它的尾巴實在是太漂亮了!簡直就是小松鼠的尾巴似的,

蓬鬆又肥大,可以玩一年!


索馬里貓多少錢一隻

索馬里貓性格:索馬里貓是美麗與個性的結合體,它非常聰明、活潑又警惕,對生活和玩耍充滿了熱愛。多數貓咪天生都對水有著抗拒心,

而索馬里貓卻尤為特別對水有著蜜汁喜愛。聰明的它們會自己開水龍頭,然後玩得不亦樂乎。

精力十足的它們運動量很大,也非常需要鏟屎官的陪伴。如果你家隔音效果不太好,那索馬里貓的叫聲可能會給你帶來一些困擾。不同於別的貓咪的叫聲細軟,索馬里貓的叫聲響亮而清脆。


索馬里貓多少錢一隻

索馬里貓多少錢一隻?影響索馬里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索馬里貓的血統、品相、毛色等等,目前市場上索馬里貓的價格在2000-6000元左右。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