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斑馬魚養殖斑馬魚吃什麼好

斑馬魚是熱帶魚裡面最好養的一種觀賞魚,而且也是熱帶魚裡最耐冷的魚種,生命力極其頑強,斑馬魚很好養,從斑馬魚吃什麼就可以看得出來,對水溫要求也不是很嚴格,不要低於20度便可正常生長,但是斑馬魚搶食很厲害,如果只養斑馬魚餵食量可以考慮多一點,和其他魚混養可能就會出現一方吃不到食物的現象。


斑馬魚養殖,斑馬魚比較喜歡紅線蟲和凍紅蟲這類食物,但是對於熱帶魚飼料有的斑馬魚可能不會接受,購買飼料的時候要選那種所有魚都比較喜歡吃的飼料,斑馬魚飼料最好漂浮性飼料,沉底飼料斑馬魚可能不會喜歡吃也吃不到;飼料也會有顆粒狀和粉末狀的,斑馬魚體型較小,漂浮性粉末飼料就不錯,如果要防止過多擴散可以購買餵食器,會方便很多,斑馬魚吃什麼有時候也會出現挑食的情況。


除卻以上食物,斑馬魚養殖還可以選擇水蚤、蚊子、螞蟻、火腿屑、蝦肉等等這類雜食,但是這種食物並不建議經常餵食,還是以飼料為主食,這些為輔食就好,斑馬魚吃什麼的食物很多,沒有嚴格要求,但是需要保持乾淨,不破壞水質。斑馬魚品種比較多,但是吃什麼是不變的,

記得養過的紅斑馬魚就是很能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