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俊介君是什麼品種?

很多人在看到俊介的第一眼時,都會對它的品種很迷惑,因為它乾淨整潔的造型,而且頭上的毛髮很短,露出精緻的五官,非常的小巧可愛,更像一隻玩具狗,它跟一般的英系博美犬的外形不太一樣,反而更有點像柴犬。因此很多人都認錯。俊介君是什麼品種?其實俊介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博美犬,只是愛美的俊媽媽為它做了美容,把長長的毛髮修剪了,身形顯得更加精緻小巧。

英系博美犬是一種長相緊湊、迷人的寵物犬,它屬於德國狐狸犬中體型最小的松鼠犬,在很多賽事 上具有很強競爭力的犬種,而它的前身是德國北方體型最小的一種雪撬犬,和薩摩耶、松獅這些雪撬犬是親戚關係.是會上班的工作犬,而且博美犬性格警惕,還喜歡叫,同時它的聲音尖銳又嘹亮,只要稍微有一點動靜,就會狂叫提醒言主人,所以在現代生活中很多人會飼養它來看家護院。

而博美犬它的體型比較小,適合在家裡飼養,但是如果工作很忙,沒什麼時間照顧狗狗的人士,不建議飼養博美犬。因此博美犬需要經常打理,首先它的皮毛容易長長,需要經常修剪,要是想外形漂亮要每天梳理皮毛,而且它的脫毛量大,

要經常搞衛生,並且要每個星期洗次澡。還有博美犬活潑好動,還需要經常帶著出去遛。所以博美犬是需要精心飼養的一種犬類,但如果飼養的好,它的壽命也會很長,一般可以達到10-15歲,像推特上的網紅犬俊介就是15歲壽命,會是很好的伴侶犬。

你想養一隻像俊介君一樣的狗狗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