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巨型阿拉斯加能長多大?巨型阿拉斯加怎麼養?

大多數女孩子都有這樣一個夢想,養一隻可以保護自己,體格很大又特別溫順的寵物。阿拉斯加就很符合要求哦,出去遛狗拉著巨型阿拉斯加是一件很拉風的事情,看著他們乖乖站在身旁或者靜靜在別處等你就有一種很自豪很欣慰的感覺。阿拉斯加幼犬比較調皮,但是成年犬大都性情穩定,比較安靜。巨型阿拉斯加能長多大?巨型阿拉斯加怎麼養?


巨型阿拉斯加能長多大

巨型阿拉斯加能長多大:阿拉斯加雪橇犬幼犬只是單純看體型並不能確定是否可以長成巨型犬,除了狗狗本身基因外,後天的飼養也很重要。

巨型阿拉斯加能長多大:阿拉斯加雪橇犬一般在8月齡時體高定型停止生長,在10月齡時體重也會基本定型。當然人為因素如餵養較好的狗糧,平時注意狗狗飲食及鍛煉方面也是可以增加狗狗體重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骨骼骨量等成熟大致在一歲到一歲半左右。

阿拉斯加雪橇犬比較容易掉毛,尤其是春秋換季時會大量掉毛。

巨型阿拉斯加能長多大:巨型阿拉斯加公犬成年後肩高在65-80釐米左右 ,公犬肩高低於65釐米不被稱作巨型阿拉斯加。巨型阿拉斯加公犬體重大致在55-80公斤。肩高:65cm以上 體重:55公斤以上合格。

巨型阿拉斯加能長多大:巨型阿拉斯加母犬成年後肩高在60-75釐米左右 ,母犬肩高低於60釐米不被稱作巨型阿拉斯加。巨型阿拉斯加母犬體重大致在50-75公斤。肩高:60cm以上 體重:50公斤以上合格。


巨型阿拉斯加能長多大

以上介紹了巨型阿拉斯加能長多大的問題。此外巨型阿拉斯加一般腸胃脆弱,有玻璃胃的說法。家長們在選購狗糧時可以選擇含有益生菌的狗糧,可以促進狗狗腸胃蠕動,能更快吸收消化狗糧。不要喂給他們刺激的東西哦,像巧克力、洋蔥都不可以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