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孔雀魚價格多少?孔雀魚價格盤點

養貓養狗固然好玩,但是成本很高呢,一隻貓貓,狗狗什麼的動輒幾千元甚至上萬,一般家庭真的不太好養啊!再者,養魚是除晦氣的,對家裡風水比較好,並且每天看著魚兒慢悠悠的游,也可以讓人身心愉悅。給大家推薦一種比較好養的魚,孔雀魚觀賞價值很高,價格一般。孔雀魚價格多少?孔雀魚價格盤點。


孔雀魚價格

孔雀魚價格一般,不會比金魚(詳情介紹)貴,但是卻比金魚要好看多了!因為孔雀魚是非洲魚,但並不是海水魚,是一種淡水魚,有著絢麗的花紋和色彩,特別好看!也因此而聞名世界!孔雀魚在人工的培育下,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品種,基本上都是尾部和花紋的差異,最為出名的就是禮服、草尾、金屬、蛇王、銀河、蕾絲和美杜莎等品種!

雖然名字這麼洋氣,其實除了養魚的魚缸貴一點以外,孔雀魚價格還是很低的,一般來說是4到5塊錢一尾,當然特殊種類可以買到10塊錢左右!為什麼這種魚這麼好看還這麼便宜呢?因為這種魚的量很大,人工飼養成本又低,容易養活,所以自然價格就不是很高了,但是值得一提是,這種魚壽命也不長,幾年就壽終正寢了。

多以打算養魚的同志們,到時候不要因為養了幾年就死了而傷心,

孔雀魚基本上都是老死的,它們的環境適應能力還是很強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