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參考】聖伯納犬大概多少錢?一般價格多少?

1562

小編有不少狗友都飼養了聖伯納犬,當然在選購狗狗時的價格都不一樣。聖伯納犬是有名的超大型犬種,性格溫順穩定但又不失威嚴,是很多大型犬愛好者最鍾愛的狗狗之一。那麼一隻健康、優質的聖伯納犬價格一般是多少呢?

聖伯納犬的市場參考價格一般在3000-5000元左右。當然也有標價上萬的聖伯納,這樣的聖伯納品質會更好,當然是有血統證明的。聖伯納犬的實際價格與狗狗的品質、血統等各個因素相關。有血統證明的狗狗價格一般都會更高一些。

在選購聖伯納犬的時候一定要謹慎,而且在挑選之前應該先做好準備工作。首先,應該詳細瞭解聖伯納犬的相關評定標準。其次,要挑選幾家信譽好的寵物商店(聖伯納繁殖基地),然後仔細的進行對比,挑選一家信譽、品質都有保證的寵物店。最後,在挑選之前最好能諮詢一些有經驗的養狗著,

先仔細瞭解聖伯納犬的行情,確保能選購到優質的狗狗,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