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家裡養什麼魚好?適合家養的幾種魚

養魚不僅可以為家裡增添生氣,是家中一道很美的風景線。魚缸位置擺放合理,還可以改善風水哦。並且養魚的成本比較低,觀賞價值很高。那麼家裡養什麼魚好?適合家養的幾種魚

家裡養什麼魚好:錦鯉

錦鯉,目前在全球熱度最高的高檔觀賞魚之一,錦鯉的愛好者給它起了一個“會游泳的藝術品”的稱號。錦鯉是雜食性魚,適應各種生活條件的能力強,對水質水溫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生性溫和。

家裡養什麼魚好:孔雀魚(詳情介紹)

全名孔雀花鱂,它性情柔和,可以和一些熱帶魚混養,是一種很活潑的魚,給人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

家裡養什麼魚好:接吻魚(詳情介紹)

接吻魚相信大家都多多少少的瞭解一些,感覺是一種浪漫的魚。實則它們接吻是在鬥爭。接吻魚溫順活潑,被稱作魚缸“清道夫”。

家裡養什麼魚好:月光魚

月光魚也是小巧玲瓏的,這一點和孔雀魚倒是有點相似的,身體顏色十分絢麗,人們見了不由得心生歡喜呢~~

家裡養什麼魚好:瑪麗魚

也叫做摩利魚。瑪麗魚生性也是溫和的,

從來不會攻擊別的魚,對水溫適應能力也是很強的,對水質要求高點,需要經常換水。

以上介紹了家裡養什麼魚好。小編推薦的這幾種魚都很適合家裡養哦,它們適應環境能力強,顏色斑斕好看,性情溫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