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虎斑貓價格多少?虎斑貓價格介紹

1357

虎斑貓花紋美麗,眼睛明亮清澈,被毛柔軟濃密,個性比較獨立,是很受歡迎的寵物貓之一。最近很多人在諮詢虎斑貓價格多少?虎斑貓價格介紹,小編整理了相關資料,準備入手虎斑貓的人可以作為參考。

虎斑貓價格:虎斑貓價格,看名字就知道價格自然不菲,據市場調查不完全統計,虎斑貓的市場價格一般在2500-5000元,一般一隻普通的但品相不錯的虎斑貓幼貓的價格一般早3000元左右,如果可以出示血統證明的,能夠讓買家見小貓父母的價格一般都在3500元以上,這些價格都是寵物店價格,如果有條件可以買到家養的,幾個自然就會便宜很多。

虎斑貓購買方式:

1.去寵物店挑選虎斑貓肯定是首選,售後也更有保障。

2.如果不是在一二線城市,是比較難買到虎斑貓的。您可以選擇網購,如果您不是在大城市,考慮到物流時間會比較長,這樣對虎斑貓的精神狀態等會有影響,

可能影響後期的飼養,而且快遞的話很容易出危險,所以一定要求商家選擇好一家值得信賴的物流公司,並買好保險。


虎斑貓價格

虎斑貓的購買注意事項:

1.虎斑貓眼睛要清澈有神,不要有眼屎。

2.鼻子要微微濕潤,不要流鼻涕或是鼻水。

3.屁屁要乾淨,不要有拉肚子便便粘到毛上。

4.皮膚沒有黴菌,也沒有傷口。

與同城飼主交易時,最好的方法是約在動物醫院請獸醫做檢查。如果獸醫檢查出小貓有毛病,原主人有義務負擔醫藥費,或是你可以不要買這只小貓。以上比較適用於私家貓咪的買賣。沒有血統證明,但是會比較便宜。


虎斑貓價格

相信大家對虎斑貓的價格、及購買注意事項等方面的知識都有瞭解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