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京巴狗吃什麼東西好?京巴狗飼養

京巴狗吃什麼東西好?飼養京巴狗主要應該以肉食為主。肉類可選擇牛肉,雞肉,魚肉等。但要確保肉質新鮮,魚要剔去刺,餵養量根據犬的體重大小確定,以180-220克為適度,不可供喂過量,否則就會發胖,失去可愛的形象。肉類應該煮熟切碎再喂,這樣既可以增加食物的香味,同時也可以殺死肉中的細菌和寄生蟲,防止狗狗生病。


京巴狗吃什麼東西好

除了肉類外,蔬菜以及煮熟的豆類或不含糖或少糖的餅乾等素食也是京巴狗必不可少的食物。這些食物能提供京巴充足的微量元素,礦物質。京巴狗是一種較貪食的狗狗,因此一定要注意供食的量。喂飼時要定時定點,以養成其良好的飲食習慣。

京巴狗吃什麼東西好?當然如果您是實在是沒有時間可以直接喂京巴狗吃專業的狗糧就可以了。 給京巴狗吃的狗糧首選當然是天然糧了。這些狗糧都通過食品安全認證,

並且營養均衡,吸收率高,原料來源的健康安全,提升腸胃吸收,提亮毛色等。因此對京巴狗的成長發育都非常好的。不過家長在購買時一定要選擇信譽好的商家以防買到假貨。


京巴狗吃什麼東西好

在購買狗糧的時候一定要對應京巴狗的生長階段選擇相應的狗糧,

比如在小時候對應購買幼犬糧,長大後選擇成犬糧。而每天喂多少也要根據你家狗狗的實際情況來確定,一般狗糧包裝裡都有注明多大的狗狗一餐喂多少的參考,你可以根據你家京巴狗的實際情況來確定。而喂狗糧時一定要給京巴狗提供充足健康的飲水。


京巴狗吃什麼東西好?小狗的話最好把狗糧泡軟再給它吃。 如果你想給京巴換狗糧,建議不要一次性換掉,這樣京巴狗狗的胃腸可能會不能完全轉換過來,而導致狗狗出現拉肚子等現象。建議一次次增加一點,7-10天之內完全轉換過來就行了。而在換狗糧時,最好不要一次性買太多,先買小包來給京巴狗試吃一下,看京巴狗喜不喜歡吃,別人說的再好有時候我們也不能全信,只有自己試驗過才能知道這種狗糧是否適合自己的京巴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