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吃什麼東西好,不能吃什麼東西?

在逛超市的時候我們發現在超市的一個貨櫃上總擺放著各種各樣的寵物狗食品,例如狗糧、狗餅乾、狗罐頭、狗零食等等。羅威納犬最健康、最合適的食物應該是這些專業的寵物食品。人類的食物或者是其它寵物的食物都不適合它吃,甚至存在非常嚴重的後果。

生活中除了專業的狗糧等狗食品之外,蔬菜類例如包菜、菠菜、紅蘿蔔、土豆、紫菜、不能帶鹽份的海帶對毛色沉澱特別好或其它不用煮熟的蔬菜羅威納犬都能吃,需要注意的是這類食物都需要切碎或者壓碎之後在給羅威納吃,否則狗狗是很難吸收或者是根本不能吸收。

此外,五穀類食物,例如雜糧玉米麥片小米黃豆等食物羅威納也可以吃,當然是在將食物煮熟之後在進行餵食。此外,脂肪含量少的豬肉、羊肉、雞肉、牛肉在清水煮熟,並且切小撕成細條之後也可以餵食給羅威納犬吃。

需要注意的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大量的動物肝臟,洋蔥,大蒜,巧克力,海鮮類的食物都不適合給羅威納犬吃。總結性來說,高脂肪、高糖分、高鹽分、辛辣刺激的食物都不能給羅威納犬吃。此外,少量的動物肝臟對羅威納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但是長期大量的吃就容易造成維生素A中毒,對狗狗的身體健康影響非常重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