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怎樣餵養?金毛餵養方法

金毛怎樣餵養?金毛餵養方法。你對你的金毛愛犬也許非常疼愛,但是要注意不可以讓狗每次先吃飯,因為這會給金毛狗狗一種暗示。代表周圍的人認同“我是老大,所以我最先吃飯”長久下來,金毛狗狗就會變的任性,不聽從主人的話。


金毛怎樣餵養

因此,請糾正一下這種不良習慣,一開始,狗可能會吼叫或是緊跟在主人身後,但都必須硬下心來,絕對不能讓步。狗的順應性很強,只要一星期,就會知道”要在全家吃完飯後,才輪到我吃飯。“如此,才能使愛犬變得順從和乖巧。

喂金毛吃什麼的食物比較好呢

以前農業時代,相信大多數的狗主要食糧都是每家每戶的“廚餘”,剩什麼吃什麼,甚至有的吃都得偷笑了。現代人家庭生活都是早出晚歸,平常都很少開夥,這時狗食很好的選擇,尤其幹的狗糧又比濕性的罐頭好,牙齒比較不會有殘渣,不易生牙垢和牙結石。


很多主人都怕光吃乾糧營養不夠,其實幹飼料內容成分都經過精密的計算分析,其中各類成份蛋白質,礦物質(鈣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等都搭配得十分均衡。


金毛怎樣餵養

選擇哪個牌子狗糧比較好

同時還依據不同生長時期的營養需求區分為幼犬用、成犬用、老犬用。

甚至各種適合皮膚病腸胃炎等功能性處方飼料。只要選用合宜的狗食,就不會因為食物導致健康出問題。

至於那一個牌子比較好?這就必須靠主人自己比較,價格不是唯一考量因素,而是要看看更換飼料後“排便量是不是變多了,變臭了?”如果是,就表示這個品牌內容品質不佳,雜質多不易吸收,才會造成排便量增加,不易凝固,有酸臭味,甚至連毛髮都變得粗糙沒有光澤,消瘦。


金毛怎樣餵養

金毛怎樣餵養,你瞭解了嗎?只要家長們認真悉心護理,金毛一定能茁壯成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