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怎么喂養?金毛犬的喂養

金毛犬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犬,不僅有超高的智商,非常聽話。而且顏值也很高,性格溫順,對主人很貼心,是名副其實的大暖汪。金毛犬是很多人理想的寵物伴侶,那么選購了金毛犬的你知道它們怎么喂養嗎?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金毛犬的喂養。


金毛犬的喂養

金毛仔犬在滿月之后就可以斷奶了,一般建議45天左右斷奶。斷奶后的金毛幼犬可以喂食羊奶粉,不要喂牛奶哦,狗狗有乳糖不耐癥,食用太多牛奶會導致腹瀉、腹脹等等。除了羊奶粉之外,還可以喂給狗狗奶糕,或者將幼犬糧用溫水泡軟后打成糊狀,方便金毛幼犬舔食。

金毛犬在4-6月齡期間會換牙哦,換牙時,為了緩解疼痛及不適,它們會選擇適口的東西亂啃。這一時期可以幫狗狗準備好狗咬膠或其他磨牙的玩具。


金毛犬的喂養

金毛成犬喂食成犬糧就可以了,如果有條件最好為狗狗選擇天然糧。沒有添加劑及防腐劑,對狗狗健康有很大好處。動物肝臟也可以喂食,但不宜過多。如果不能保證自制狗糧的營養是否均衡,可以作為小點心喂給狗狗。

金毛老年犬在喂養時,需要補充蛋白質及鈣物質。可以喂給金毛老年犬羊奶粉或者雞肉、鴨肉,

還可以在狗糧中加鈣粉,喂養時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則。老年犬不適宜做大量運動,但每天出去溜溜對狗狗身體及其身心健康也有很大好處。


金毛犬的喂養

以上介紹了金毛犬的喂養,只要精心喂養,你的金毛犬一定可以茁壯成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