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蒂凡尼貓多少錢?蒂凡尼貓價格盤點

蒂凡尼貓是暹羅貓和安哥拉貓繁育而來,長相與緬因貓相似,有圍脖哦。它們被毛濃密是半長毛的貓咪,性格溫順,比較粘人,喜歡和主人待在一起。蒂凡尼貓性情溫柔、叫聲輕細,體質較好,比較容易飼養。蒂凡尼貓多少錢?蒂凡尼貓價格盤點。


蒂凡尼貓多少錢

蒂凡尼貓多少錢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影響蒂凡尼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蒂凡尼貓品相、蒂凡尼貓毛色、蒂凡尼貓血統、蒂凡尼貓性別、蒂凡尼貓年齡等等。總的來說品相越好血統越純正的蒂凡尼貓價格越高,母貓因為有生殖繁育能力,價格比公貓貴幾百元。幼貓成活率和花費成本較低,價格比成貓低一點。

目前國內蒂凡尼貓數量極少,價格性對較高,幾千到幾萬元不等。在挑選蒂凡尼貓時應該觀察貓咪的外觀和重量,一般健康的蒂凡尼貓被毛柔順整潔,抱在手里有一定重量。舌頭和牙床為淺紅色,

牙齒咬合正常。耳朵干凈沒什么分泌物,如果貓咪不停的撓耳朵或者甩頭,就有可能是感染了耳螨之類的病菌。鼻頭濕潤清涼,鼻子周圍無分泌物。還可以用逗貓棒試著逗貓咪,查看貓咪反映,看它們是否活潑有精神。


蒂凡尼貓多少錢

蒂凡尼貓在飼養時,如果你選擇的是幼貓,不要喂給貓咪大量牛奶,貓咪有乳糖不耐癥,牛奶中的乳糖它們不能消化吸收,會腹瀉哦。另外尖銳的魚骨頭和雞骨頭也不要喂給貓咪,蒂凡尼貓比較愛干凈會用舌頭清潔身體,平時可以在家種貓草或者購買化毛膏,有助于貓咪吐出吃進腹中的毛發。


蒂凡尼貓多少錢

以上介紹了蒂凡尼貓多少錢及蒂凡尼貓的挑選飼養問題,你想養一只蒂凡尼貓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