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么狗好養?新手養什么狗比較好?

什么狗好養?新手養什么狗比較好?首選可愛又萌的小型寵物貴賓犬(Poodle),又叫“貴婦犬”,也被一些人稱“卷毛狗”。貴賓犬很活潑,性情活潑又優良,非常近人,是一種很可愛又忠實的犬類。身體非常的敏捷迅速,聰明而且又優雅的狗。正方形結構、比例很勻稱,步伐有力又有自信。主要原因是這類狗狗毛不易脫落,喂養十分簡單,又容易打理。體型比較小,獨自在家不會破壞,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很好看啦,超可愛,超萌,簡單的打扮一下出去遛狗會受到很多夸獎。


什么狗好養

梗類犬最乖的雪納瑞是具有很高的智商,滿腦袋的智慧又聰明,擁有很強的判斷力,愿意去接納主人給的訓練,對環境要求不高,有很強的忍耐力和抵御力。它天性合群,遇到危險也會表現得很警覺,是一類很勇敢的狗狗,并且對主人超高忠誠。與孩子們能很好的融洽。也是很適合女孩子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飼養,在家的時候陪著你,不在家的時候也很乖。

雪納瑞又被稱為“最乖公寓之犬”,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不怎么掉毛,而且味道基本沒有。白天主人不在家,他會在家中自己找樂趣且不會拆家,人家獨樂樂的可開心了。真是界懶人首選,非常適合忙碌但又想養狗狗的朋友。


什么狗好養

西伯利亞雪橇犬之一哈士奇,有人親昵稱為二哈,哈士奇是很適合家庭所飼養,環境只需通風,有成陰涼的地方,水分給足即可。它最大的優勢就是不僅漂亮又可以冷酷的外型,大部分見過哈士奇的人,都情不自禁的喜愛這種又酷又美的犬類。哈士奇的個性時而活潑時而溫順,不會出現主動攻擊主人和附近人類的情況。是很容易接受外人的。哈士奇的熱情是無以比擬的,對于剛回來的主人進家會激動的撲上去舔你一身的口水。


什么狗好養

單獵犬金毛尋回犬,這就是一只最常見的寵物家犬之一,因為它真的超級容易養,不僅有耐心并且對主人的要求基本沒有,只要一點的運動,帶它出去溜溜玩玩,定期的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很容易滿足。金毛犬這位小乖乖可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這種狗狗的性格善良友好、而且對主人十分的忠誠。它的感情也很豐富,個性十分開朗,更是喜歡與小朋友玩耍,還能陪伴小朋友,,鑒于遺傳上的特點,它也很喜歡運動,有時還有點小貪食。

金毛十分聰明,又極富幽默感。在一般情況下,對其他犬或人不犬叫不歧視,和他人能很好的相處。


什么狗好養

斗牛犬,是犬類中最具有格斗的犬種之一。是一種不僅呆萌,還很善良、親切忠實的犬種。

現在分為法國斗牛犬、英國斗牛、荷蘭斗牛犬,美國斗牛犬等類型。斗牛犬有著充分的勇氣和耐力,別看起來它呆呆的,傻傻的,可殊不知它非常的招人喜歡,溫和且不主動攻擊他人。


什么狗好養

以上介紹了什么狗好養,有你喜歡的狗狗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有你喜歡的狗狗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