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綠蘿多少錢一盤?綠蘿價格盤點

綠蘿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室內盆栽,喜歡濕熱的環境。遇水即活,生命力非常頑強。又有生命之花的美稱,它們不僅有很高的觀賞價值,還可以淨化空氣去除異味。綠蘿多少錢一盤?綠蘿價格盤點

一般綠蘿都是一盆一盆的購買,通常情況下小盆的綠蘿價格大約是每盆10到30元左右,這種小盆的綠蘿一般都是放在人們的辦公桌上,所以價格非常便宜。而大型的綠蘿價格大約是70到100元左右,這種綠蘿比較大型,可以放在室內一角養殖。而對於還要大一些的綠蘿,其價格就更要貴一些了,有的甚至需要幾百元,

這種綠蘿的觀賞性就更強了。


綠蘿價格

二、綠蘿的養殖作用

1、裝飾作用:在室內或者室外養上這麼一盆綠蘿,看到它的鮮豔欲滴的翠綠能給人一種審美上的愉悅感,讓人身心舒爽,所以其裝飾作用是很突出的。

2、淨化空氣:綠蘿是大型常綠藤本植物它與吊蘭和常春藤(詳情介紹)的植物一樣,

具有很強的淨化空氣的能力。綠蘿能吸收空氣中德苯、三氯乙烯、甲醛等,剛裝修好的新居擺放綠蘿就醉適合不過了。據環保學家研究,一盆綠蘿在8~10平方米的房間內相當於一個空氣淨化器。綠蘿可以招風,讓室內通風透氣,一般被放在窗邊,當外面太大風的時候就擋掉一點,如果沒有風的時候本身也會釋放出新的氧氣,氧氣進入了我們生活的空間,讓我們變得更加精神,室內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

以上介紹了綠蘿價格及綠蘿養殖作用。綠蘿是一種非常適合室內種植的優美花卉,花語是守望幸福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