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豹貓多少錢一隻?豹貓價格盤點

5048

豹貓體型比家貓稍大,非常活躍喜歡運動。它們美麗的花紋,華麗柔軟的被毛都非常吸引人。野生的豹貓性格比較兇殘,不適闔家養。豹貓有很多種類型,比較常見的有孟加拉豹貓。很多想養豹貓的人都在諮詢豹貓多少錢一隻?豹貓價格盤點。


豹貓多少錢一隻

在國內比較常見的是孟加拉豹貓和亞洲豹貓,孟加拉豹貓性格比較穩定,適合家養。但因為活動量大,比較適合在場所大的地方飼養,也可以給貓咪購買貓爬架,不然它們可能要從你身上跑過來跑過去或者撞碎花瓶什麼的。孟加拉豹貓智商很高,有適當的訓練方法,它們也可以像狗狗一樣銜物哦。


豹貓多少錢一隻

挑選貓咪除了品相、血統之外,性格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如果買到一隻不怎麼親人的,一直搗亂還一直躲著你的貓咪,也是很心塞的事。一般貓販子或者一些人隨便盜圖,謊稱自己的貓咪是孟加拉豹貓,這個時候就要小心的。最好可以實地去看一下。另外大家也可以選擇在正規寵物店或正規寵舍購買豹貓,這樣售後會有保障。


豹貓多少錢一隻

豹貓多少錢一隻?那些說幾百的肯定是騙人的,不要為了圖便宜買到不稱心的貓咪。一般的孟加拉豹貓價格都在8000元以上,寵物級別的孟加拉豹貓價格在10000以上,如果品相好、血統純正的孟加拉豹貓價格在20000元左右。

以上介紹了豹貓多少錢一隻,豹貓價格,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