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南犬多少錢?卡南犬怎么飼養?

卡南犬(詳情介紹)外形與中華田園犬較為相似,原產地中東地區。是一種很優秀的工作犬,它們對陌生人有警惕心。領地意識很強,但是對主人非常忠心。卡南犬多少錢?卡南犬怎么飼養?


卡南犬多少錢

卡南犬多少錢一只?一般一只卡南犬寵物級別價格在3000-6000元左右,賽級卡南犬價格在8000以上。賽級卡南犬的品質很好,無論是血統、毛色、品相還是走姿、性格都是最好的。但是一般家庭飼養建議購買寵物級別的卡南犬就可以啦。看著合眼緣才是最重要的哦。

養卡南犬之前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每天都要抽時間喂狗和陪卡南犬玩。可以忍受卡南犬帶來的不便(氣味,掉下的毛,吠叫,啃壞的家具等)。要為它付出金錢(每年的預防針和驅蟲藥,卡南犬的食物開銷,生病上醫院的花銷,在部分城市需要交納的狗證費用等)。

其次,為小狗準備以下物品:狗窩(藤筐、硬紙盒、籠子)以及墊料(舊衣服、毛巾被)。

狗糧。食盆和水盆。狗鏈和狗牌。梳洗工具等。


卡南犬多少錢

新手朋友該怎么飼養卡南犬?如何挑選卡南犬的狗糧?

狗糧最好選擇天然狗糧,對狗狗身體有很大好處。此外還可以喂給卡南犬一些煮熟的胡蘿卜等,人吃的零食千萬不要喂給卡南犬哦,如巧克力。另外為卡南犬洗澡時用寵物專用香波,狗狗的皮膚酸堿值和人類不一樣,不可以用人用的沐浴露哦。


卡南犬多少錢

以上介紹了卡南犬多少錢及飼養相關問題,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