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威斯拉犬多少錢?威斯拉犬介紹

威斯拉犬被譽為匈牙利國犬,是一種很優秀的槍獵犬。之前被用于捕捉水鳥,和主人配合默契。它們通常會將水鳥從藏匿地點趕出,等水鳥飛起時,獵人向水鳥射擊,然后威斯拉犬將獵鳥帶回。威斯拉犬多少錢?威斯拉犬介紹。


威斯拉犬多少錢

威斯拉犬屬于中大型犬,肩高在53-64厘米。威斯拉犬智商很高,訓練起來相對簡單。還可以作為護衛犬,它們對主人非常忠誠,樂于服從命令。威斯拉犬性格活潑開朗,對人和小動物都比較寬容溫和,并且容易相處。

威斯拉犬多少錢?威斯拉犬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其中影響最大的是它的血統和品相。一般的威斯拉犬1500元左右可以買到,純種的威斯拉犬價格在3000元左右。目前國內威斯拉犬養殖非常少,大家可以去正規寵物店或犬舍購買。


威斯拉犬多少錢

威斯拉犬壽命在狗狗中算比較長的,平均壽命在15-17年,如果飼養得當,還可以陪主人更長時間。威斯拉犬喜歡運動,飼養時需要為它們提供較大的活動空間。狗狗缺乏運動也會產生一系列問題,如焦慮、發胖、玩耍時過于粗暴、為了吸引關注大肆破壞東西等等,對身心健康有很大危害。適當的運動不僅可以幫狗狗發泄過剩的精力,

身體得到鍛煉,也可以增加狗狗與主人之間的感情。


威斯拉犬多少錢

飲食方面的禁忌主人也需要了解,牛奶是不可以大量飲用的哦。另外,雞骨頭和魚骨頭等尖細的骨頭會卡住喉嚨或者劃破腸道,洋蔥和巧克力及牛油果、西柚、李子、杏子等也是不可以吃的。

以上介紹了威斯拉犬多少錢及飼養等相關問題,你想養一只威斯拉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