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沙克犬多少錢?沙克犬價格

沙克犬身材瘦高,四肢修長,肩高在56-71公分。耳部及四肢后側有長毛,身體其他部位毛發較短。它們視覺靈敏身輕如燕,奔跑如飛,可以很快追到獵物。沙克犬性格溫順,氣質優雅,是非常好的狩獵犬。沙克犬多少錢?沙克犬價格


沙克犬價格

沙克犬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如沙克犬毛色、沙克犬品相、沙克犬性別、沙克犬血統等等。國內沙克犬價格參差不齊,從幾千到幾萬都有。便宜的沙克犬1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帶血統的沙克犬價格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賽級的沙克犬價格可能上萬哦。

沙克犬在挑選時可以先簡單的判斷狗狗健康,查看狗狗眼部、口鼻及耳朵、肛門周圍有無污物等,最好選擇活潑開朗的狗狗,這樣的狗狗喜歡和人互動,更加親人,能夠更快融入家庭生活中。


沙克犬價格

購買時如果比較注重血統,可以從寵物店或者犬舍購買沙克犬。價格會相對高一點,但是狗狗品質有保證,并且售后相對完善。也可以選擇家庭飼養的沙克犬,查找離你所在居住地較近的家庭飼養場所。聯系好賣家后可以去看狗狗,然后挑選。家庭飼養的沙克犬不僅可以看到狗狗父母,還可以看到狗狗平時的生活環境。

如果是從狗販子手中買的沙克犬,可以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檢查,做好驅蟲及疫苗工作。


沙克犬價格

以上介紹的沙克犬價格,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其實無論多少錢,只要狗狗健康,比較合眼緣就可以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