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一般能長多大?吉娃娃優缺點介紹

吉娃娃一般能長多大?吉娃娃的標準高為15~25cm,體重達3公斤左右,這是最正常的吉娃娃體型。這么小巧的吉娃娃在生活中很好養,又不需要提供很大的空間,當然每個人對待吉娃娃的觀點不一樣,有喜歡有不喜歡的,自然看待它的觀點不一樣。


吉娃娃一般能長多大

吉娃娃優點:

1.飯量小:吉娃娃只需要很少的食物就可以喂飽了,所以不用太擔心吃食問題。但也需要注意的是吉娃娃幼時需要有充分的營養,最好的喂食方式是少食多餐,不能吃咸食,吉娃娃的腸道消化功能不好,所以推薦使用天然狗糧,每天只需一點就可以喂飽你的吉娃娃,還包含了很多狗狗所需要補充的元素。

2.運動量小:吉娃娃最大的優點便是小巧方便攜帶,所需運動量少,平常主人沒空出去遛彎時,吉娃娃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它所需要的運動量,而出去遛彎、曬曬太陽時,可以把吉娃娃放在口袋里帶出去,

方便省事。


吉娃娃一般能長多大

吉娃娃缺點:

1.體質弱:吉娃娃的體質比較差,怕冷,所以一不小心就會生病,這就需要主人細心呵護,好好照顧,不能讓吉娃娃輕易生病哦。

2.喜歡叫:吉娃娃有一大特性,就是愛叫,叫起來不停都算了,

問題是聲音還特別尖銳,有時候不管白天黑夜都喜歡叫個不停,這不僅會給自己也會給鄰居帶來不便,所以特別需要主人嚴格的訓練,降低吉娃娃吠叫的頻率。


吉娃娃一般能長多大

以上介紹了吉娃娃一般能長多大,及其優缺點介紹,你想養一只吉娃娃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