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疑問】垂耳兔一般能長多大?

垂耳兔的歷史並不算悠久,它是20世紀70年代發展出來的,直到1980年美國兔子繁殖者協會(ARBA)展會中,才獲得公認的新。在歐洲有很多品種的垂耳兔,而垂耳兔是他們通稱。目前,垂耳兔是深受人們喜愛的一種小寵動物,那麼你知道這種兔兔一般能長到多大嗎?

如果你沒有見過真的垂耳兔,那麼可以百度一下。你會知道,這是一種膽子很小的動物,聽到突然的聲音,就會“驚場”現象,然後食欲會減退,整個精神狀態都非常的緊張。同時,垂耳兔還習慣白天食外,而且白天喜歡在籠中休息或睡眠。當然,一到夜間,它還會變得異常活躍,而且同樣會採食頻繁。

垂耳兔的品種有很多,從外觀來看有短毛、中毛、長毛之分,在臉型也有所區別。成年的垂耳兔其體重一般在2.5公斤左右,體長40釐米左右,當然不同的個體的其體型大小,毛色,體長等也會不一樣的。但是一般來說垂耳兔的體重、體長的標準應該是如此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