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比特犬還厲害的狗,加納利犬特點

加納利犬精力充沛,容易興奮。是致死人數最多的犬種,位列惡犬榜榜首。被很多國家禁養,加納利犬發瘋的時候,無論是主人還是陌生人都會咬的。國外曾經有報道過鄰居被加納利犬撕碎的新聞。今天小編帶大家認識比比特犬(詳情介紹)還厲害的狗,加納利犬。


比比特犬還厲害的狗

加納利犬是斗犬發育而來的,現在馬上就那么瀕臨滅絕的巴迪諾馬杰咯犬好像是它們的祖先,包括英國獒的后代也是。它們的頭大,并且很結實的感覺,毛發覆蓋了它們的皮膚,它們頸部的肌肉很厚很發達皮,胸很寬力氣也非常的大,臀部一點點小小的上翹,體型中等適中,間距比較大,有纖細又短的被毛。


比比特犬還厲害的狗

加納利犬非常的兇猛,但是它們還是很忠誠于主人的。因為它們很容易暴躁,而且控制不了,所以它們是世界上傷害人類導致人類致死最多的狗狗。它們最初的時候是被人類用作于戰場,后來放去了斗牛場,因為它是在太兇猛了,所以只能讓它互斗。不過它的個性終究還是太讓人控制不住了,而且斗牛場也沒有了,所以現在這種狗狗也不多了。


比比特犬還厲害的狗

加納利犬還有一個稱號叫“殺人犬”,可能你們在一些猛犬論壇可以看到它們的蹤影,因為在哪里還是有一些人喂養它們的,但是養這樣的狗必須要特別特別的謹慎才行。因為這種狗狗如果一不小心發起狂來是真的會出大事的!而且它的精神狀態和它的情緒猶如吸毒患者一樣難琢磨。

它們通常表面上看上去很平靜,而且注意力也挺集中的,尤其是在它驅趕和護衛牛羊群的時候,它的神經會很平衡,然后自制力特別好,它一般叫聲比較深沉嚴肅。在家的時候就像一個紳士一樣舉止優雅,對陌生人就沒那么信任了。總的來說不建議家庭飼養這種兇猛的狗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