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丹犬性格怎么樣?大丹犬優缺點介紹

大丹犬氣質高貴身形巨大,有著太陽神之犬的美稱。它們肩高在70-90公分,肌肉發達卻并不恃強凌弱。相反,對于體型嬌小的狗狗,大丹犬反而會容忍謙讓,很有紳士風度。大丹犬對人友善,對主人也非常忠誠。大丹犬性格怎么樣?大丹犬優缺點介紹


大丹犬性格

大丹犬感情豐富,對小孩和小動物非常友好。不會主動攻擊陌生人,但是對陌生人有較強的警戒心。不像小型犬那么活潑好動,大丹犬是很安靜的哦,不怎么吠叫。喜歡安靜優雅不好斗的大型犬可以選擇飼養大丹犬。

大丹犬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48位,整體上說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它們不需要重復訓練,很多動作教幾遍就可以完全領會。大丹犬最好選購3月齡左右的,成活率高并且容易培養感情,這一時期狗狗可塑性高,可以更快融入家庭生活。


大丹犬性格

大丹犬所需運動量大,它們喜歡和主人一起散步。這種狗狗在飼養時需要為它們提供較大的飼養空間,并且飼主需要有時間陪狗狗運動。大丹犬比較容易患骨骼方面的疾病,在大丹犬生長期可以適當為它們補鈣,喂一些鈣片或者在大丹犬食物中加少量鈣粉。平時多帶狗狗曬太陽,

紫外線可以合成身體所需維生素D,防止幼犬骨骼發育異常,還可以殺死細菌,狗狗心情也會好很多。


大丹犬性格

大丹犬的壽命比一般狗狗要短一點,大致在10年左右。如果你有一條大丹犬,要珍惜和它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以上介紹了大丹犬性格及優缺點,

你想養一只大丹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