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吃什么?比熊犬喜歡吃什么食物?

比熊犬黑溜溜的大眼睛,看起來非常機靈神氣。它們性格活潑親人,被毛卷曲柔軟。可以修剪出各種各樣好看的造型,重點是比熊犬不掉毛哦,也沒有什么體味。愛撒嬌,很會耍小聰明。比熊犬吃什么?比熊犬喜歡吃什么食物?

 


比熊犬吃什么

比熊幼犬可以選擇幼犬專用奶糕或者羊奶粉哦,營養豐富并且很容易吸收。3月齡之前的幼犬在喂食幼犬糧時需要用溫水泡軟,狗狗在這一時期還在長牙哦,沒有辦法吃太硬的食物。用溫水泡軟后的狗糧不僅方便狗狗舔食,對于消化和吸收也比較好。


比熊犬吃什么

狗狗在3月齡之后可以喂食干狗糧,幼犬選用專用糧。狗糧最好通過正規渠道購買,不要為了便宜買到假糧,反而得不償失。狗糧僅從外表判斷并不能看出其質量好壞,最好可以先購買小袋試吃,讓狗狗自己選擇喜歡的口味。觀察狗狗便便及毛量、生長狀態也是非常重要的。

 


比熊犬吃什么

另外家長們可以根據狗狗身體狀況,針對性的喂食。生長期的幼犬骨骼未發育完全,需要補充鈣質,可以給狗狗購買專用鈣片或者在喂食時加入少許鈣粉。成年比熊犬如果毛發粗糙沒有光澤,可以喂食少量美毛粉,或者蛋黃或卵磷脂哦,腸胃不好的可以在喂食時加入益生菌。老年比熊犬要少食多餐,可以喂一些羊奶粉之類營養豐富易消化的食物。

以上介紹了比熊犬吃什么,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