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斯羅犬性格怎么樣?卡斯羅犬缺點

卡斯羅犬性格怎么樣?卡斯羅犬缺點盤點。卡斯羅犬屬于大型猛犬,肌肉發達,身材魁梧有力。它們對主人非常忠誠,對小孩比較友好,對陌生人有戒備心。智商一般,需要主人耐心訓練。卡斯羅犬之前是被用來驅趕牛群,狩獵野豬及獅子的,非常勇敢敏捷,并且有力量。它們需要一定的運動量,每天至少要外出溜達鍛煉1-2小時。


卡斯羅犬缺點

卡斯羅體型巨大,所以食量相對來說也很大哦。需要花費大量金錢購買狗糧,并且卡斯羅犬就像填不滿的無底洞,基本上都處于饑餓狀態。大家在選擇卡斯羅犬時需要考慮到自身經濟情況。

卡斯羅犬有撲人的習慣,如果外出散步隨便撲人或是嚇到老人小孩,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而且它們非常護主,若是看到別人與自家主人發生沖突,可能會馬上撕咬對方。


卡斯羅犬缺點

卡斯羅犬打架很厲害哦,一般如果跟別的狗狗打架都是不死不休的。外出遛狗一定要拴好牽引繩,平時對狗狗好好訓練教導,避免意外的發生。


卡斯羅犬缺點

以上介紹了卡斯羅犬缺點,卡斯羅犬也有很多優點哦。它們雖然是猛犬,護衛犬,但也有寵物狗狗那樣喜歡取悅主人的特點,感覺很萌吧。在家里的時候,它們守護著主人,很安靜的站崗,非常聽話。它們性格活潑,精神愉快,這些都是優秀的護衛犬所具有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