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柯基犬好養嗎?柯基犬飼養

很多人看到柯基犬的電動馬達臀和小短腿都會被它們萌到,不像別的小型犬那樣神經質,柯基犬性情穩定,不喜歡吠叫。它們性格大膽勇敢,身形壯碩。圓圓的眼睛和大大的耳朵加上華麗的被毛為它們贏得了很多粉絲。那么柯基犬好養嗎?


柯基犬好養嗎

柯基犬很喜歡運動,精力旺盛。需要主人每天帶它們去戶外運動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狗狗缺乏運動會產生很多問題,如表現的焦躁不安、在和主人玩耍的時候不懂得分寸過分熱情,以及將多余的精力用在拆家上,還有的狗狗過度肥胖,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危害。如果你沒有時間遛狗或者陪伴它們,建議不要選擇飼養柯基犬。

柯基犬雖然是短毛犬,但掉毛也很嚴重哦。家長們在平時可以定期幫狗狗梳理毛發,能夠加快狗狗皮膚血液循環。狗狗掉毛嚴重除了正常換毛外,還有可能是吃的食物鹽分過重,

或者頻繁洗澡,或是皮膚病引起的。家長們可以仔細觀察自家狗狗掉毛的原因,然后對癥下藥,平時多帶狗狗出去曬曬太陽。


柯基犬好養嗎

柯基犬腸胃比較脆弱,在喂食時注意不要給它們吃大量牛奶、巧克力、洋蔥、葡萄、牛油果、西柚及杏子等東西。

狗狗是雜食動物,只吃肉也是不好的,還可以喂一些煮熟的胡蘿卜或者西藍花等蔬菜。沒有時間的家長喂給它們天然糧也是可以的,注意看狗糧保質期等。

柯基犬夏天洗澡每月2-3次就可以了,冬天每月洗澡1-2次。洗澡頻率不要太高,也不要用人用的沐浴露哦,對狗狗皮膚會產生傷害。


柯基犬好養嗎

柯基犬好養嗎?只要你有足夠的時間陪它們并且可以忍受柯基犬掉毛,在飲食方面稍微注意,柯基犬不難養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