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荷蘭豬怎么養?荷蘭豬飼養

荷蘭豬怎么養?荷蘭豬喜歡群居生活,野生的荷蘭豬一般棲息在草地、沼澤、茂盛的樹林附近。居住在洞穴中。它們在食物上沒特殊要求,主要以植物性食物為主,最喜歡吃雜草,同時一些蔬菜、水果和專用糧食都可以給荷蘭豬吃,但需要注意的是,含水量多的蔬菜、水果,不能多吃,第一個會有很大味道、二來容易引起腹泄。


荷蘭豬怎么養

另外,像蔥、蒜這類異味比較大的刺激性食物,不能喂。還有十字花科類的食物和含有淀粉的食物也不能喂食。 變質的食物不能給它們吃。同時因為荷蘭豬生理特征,不能自行合成維生素C,所以需要通過食補來補充維生素C 。比如:含有維生素C的專業飼料,含維生素C豐富的蔬菜、水果,和一些寵物類專用的營養液。


荷蘭豬怎么養

荷蘭豬生性溫順,膽子很小,但有抓人的習慣。同時它和人一樣喜歡在干燥、清潔的環境生活。它們的嗅覺和聽覺都很發達,對噪音、氣溫突變等各種刺激有極高的反應。所以在空氣質量差和比較陰冷的時節要預防荷蘭豬發生肺炎。


荷蘭豬怎么養

現在人工飼養荷蘭豬的也人也較多,平時飼養場地一定要保持清潔,注意衛生。喂食用的餐具也要定期消毒。而且活動面積要比其它寵物要稍大。特別是養殖數量比較多的,更要提供寬敞的場地。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