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犬好養嗎?貴賓犬飼養注意事項


貴賓犬氣質高貴優雅,性格活潑好動,智商很高也比較親人,不掉毛,非常適合在公寓飼養。它們被毛濃密捲曲,很容易做各種各樣的造型。

受到很多愛狗人士的喜歡,那麼貴賓犬好養嗎?貴賓犬飼養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貴賓犬飼養注意事項一、食物,貴賓幼犬腸胃脆弱,如果不注意飲食很容易造成狗狗拉肚子或嘔吐等疾病。所以在餵養貴賓幼犬時,家長們可以選擇含有益生菌的幼犬糧,用溫水泡軟後給狗狗食用。可以促進狗狗腸胃蠕動,有助於狗狗增強食欲,促進消化。水要選擇乾淨的礦泉水或煮熟的白開水。

貴賓犬飼養注意事項二、毛髮,貴賓犬不掉毛比較乾淨,但是毛髮濃密且生長速度快,需要經常剪毛哦。不然很容易毛髮過長沾上髒東西給細菌製造繁殖條件,從而引起皮膚病。

貴賓犬飼養注意事項三、遛狗,外出散步不但可以幫助貴賓犬大小便,

可以鍛煉身體、強健體魄,陽光中的紫外線還能夠殺死貴賓犬身上細菌和寄生蟲。遛狗還可以消耗狗狗多餘的精力以及和主人培養感情。長期不遛狗,對於狗狗的身心健康都有極大的危害,可能會導致狗狗抑鬱,產生多種心理疾病,或肥胖及造成骨骼問題。大家可以每天可以帶狗狗散步一小時左右。

總的來說,貴賓犬善解人意聰明可愛,只要家長們瞭解貴賓犬飼養注意事項相關問題,貴賓犬還是很好養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