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威爾士柯基犬怎麼養,威爾士柯基犬好養嗎?

威爾士柯基犬可謂是狗狗中的貴族,它一直都是英國王室的寵物狗。現在飼養柯基犬也變得非常的流行和時尚,在社區散步牽狗遛彎的時候總會看見幾隻光鮮亮麗的柯基犬。那麼威爾士柯基犬怎麼樣,這種寵物狗好養嗎?

柯基犬天資聰穎、能動能靜、能夠聽從主人的命令和安排,它們的被毛短促光滑,所以只要主人有心飼養起來還是非常簡單容易的。

1、日常護理柯基犬比較簡單。因為它的被毛比較短,所以在梳理、清潔、整理的過程中就要顯得更簡單方便。

2、威爾士柯基犬非常的聰明機靈。在倫敦奧運開幕式上的亮相,相信很多人都被它們歡快,機靈的身影深深吸引。生活中它們能靜能動,歡樂的時候可以與主人嬉戲打鬧,而安靜的時候也不會打擾到主人生活哦。

飼養柯基犬不是說簡單飼養就可以的,更不能將它帶回家之後就不聞不問。

作為家長科學的管理、科學的馴養它是有必要的。在寵物狗的嚴重,主人就是一切。如果主人不能悉心照顧它,那麼小編還是奉勸家長們不要飼養柯基犬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