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怎么分公母?巴西龜公母分辨

巴西龜(詳情介紹)怎么分公母?公龜和母龜前爪是不一樣的。公龜的前爪長,母龜的前爪短一些。公龜的尾巴粗并且稍長,母龜的尾巴細而短。這個看尾巴的細節,一對比就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大部分情況下,即便是成熟了的母龜,體重也是在500克以下的,腹部花紋比較稀疏,背甲顏色變為黑色。而公龜的體重在成熟之后達到1000-2000克,腹部花紋密集,背甲顏色不會有大的變化,仍然是之前的顏色。


巴西龜怎么分公母

泄殖孔說的就是巴西龜的排泄口與腹甲后端之間的距離。比較一下,母龜的排泄孔到腹甲后端的距離比較短,兩者之間離得較近。而公龜的排泄孔到腹甲后端的距離就稍微長點,兩者之間離得稍遠。


巴西龜怎么分公母

公母的背甲稍微能看得到一點區別,即母龜的背甲稍寬,但是比較短;而公龜的背甲比較長,但是稍窄。

把巴西龜翻過來,就可以看得到公母之間的區別,母龜的腹甲中間是平坦坦的,沒有凹陷,而公龜的腹甲中間是稍微往中間凹陷的。巴西龜怎么分公母,最詳細的分辨法在這


巴西龜怎么分公母

通常情況下,幼龜是難以分辨公母的,即體重在250克以下的。即使你在選購巴西龜的時候,店主跟你說看花紋顏色來分辨幼龜,那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可信度不高。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