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銀龍魚怎么養?銀龍魚飼養

銀龍魚怎么養?銀龍魚(詳情介紹)是一種比較大型的魚類,比較能吃,所以生長速度很快,所以家里養銀龍魚首先要選好水族箱的尺寸,尺寸不要太小,最少要在140厘米以上。銀龍魚在自然界中是屬于上層游動的魚,喜歡跳躍,為避免銀龍魚跳出魚缸,要選擇加蓋的水簇箱。


銀龍魚怎么養

光照、室內養銀龍魚,一定要有充足的光照,最好采用自然光照,但是又不能將魚缸直接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避免陽光過于充足,導致爆藻。要注意光照時間一定不要太長,也不要太強。

過濾系統、將銀龍魚放入魚缸時,一定要正確開缸,首先困水、放水、加溫、打氣、放入缸魚。入缸之前要建好硝化系統。采用合適的過濾方法。采用上部過濾、側濾、底濾的過濾方法,由于底部不需要保養且效果好,所以采用底濾的人較多,但是一定要注意水泵與溢流區配合妥當。


銀龍魚怎么養

水質水溫、家里養銀龍魚要將水溫保持在27-28攝氏度之間。PH在6.5-7.5之間最合適。因為龍魚較敏感,要保持水溫水質的穩定,不可有突然的大幅度上長或是下降,否則會導致龍魚生病。


銀龍魚怎么養

銀龍魚怎么養?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銀龍魚的喂食問題,銀龍魚的喂食要有規律,不可多次喂食,一日2-3次即可,而且喂食一次的量不能太多,以免銀龍魚吃太飽撐壞肚子。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