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虎皮鸚鵡怎么分公母?虎皮鸚鵡公母分辨

虎皮鸚鵡(詳情介紹)怎么分公母?雄性的虎皮鸚鵡通常頭部比雌性鳥更尖點,雌性虎皮鸚鵡鳥的頭部更加圓潤一些,雌性鸚鵡的頭部比雄性鸚鵡更大,體型大小方面也有所區別,雌性鸚鵡通常會更胖一些,雄性鸚鵡就更瘦且健壯結實一些,雄性鸚鵡的顏色比雌性鸚鵡的顏色更艷麗。


虎皮鸚鵡怎么分公母

通常公母虎皮鸚鵡的日常習慣也是不一樣的。雄性鸚鵡天性活潑,然而雌性鸚鵡會更溫順一些,它們的叫聲也是存在著很大區別,一般雌性鸚鵡會比雄性鸚鵡的叫聲更單一點。

幼小的虎皮鸚鵡是非常難分辨出來的,通常有經驗的養鳥人士才可以會分辨出來,由于每個階段的鸚鵡的特征是不一樣的,幼小的雄性虎皮鸚鵡的蠟膜(鳥嘴和頭上連接位置的肉)色彩通常是粉紅色,然而幼小的雌性鸚鵡蠟膜通常比雄性鸚鵡的顏色更淺,

幾乎呈白色。中年雄性鸚鵡的蠟膜色彩是藍色以及粉紅色,四周位置也有藍色,可是雌性虎皮鸚鵡的鼻孔邊緣的毛和蠟膜通常都是呈白色的,色彩相比雄性虎皮鸚鵡更單一。


虎皮鸚鵡怎么分公母

以上就是虎皮鸚鵡怎么分公母的全部內容,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

喜歡喂養虎皮鸚鵡的朋友們看完之后,是不是已經了解了呢,其實只要仔細觀察還是可以分辨出來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