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發情有什么表現?貓發情的表現

貓發情有什么表現?貓發情的時候可能會沒有什么食欲,會膩歪在主人的身邊,有的時候還會發出一些叫聲,而且會隨地排尿。當雄性的貓聞到雌性貓的氣味和聽到貓的一些叫聲就會發情。當然當貓發情的時候,并不是所有的雌性貓都會接受雄性貓的靠近。要是遇到自己不喜歡的雄性貓,雄性貓靠近,雌性貓就會生氣。


貓發情有什么表現

除了身體上會發生變化以外,貓的性格也是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母貓在發情的時候,貓會變得急躁不安,特別喜歡外出。有的時候趁主人不在,會偷偷溜出去尋找合適的公貓進行交☆禁☆配。母貓在發情時還會不停在地上打滾。公貓在發情時,性格也會變的焦躁不安,自己會溜出去和別的公貓爭取地盤,以此來鞏固自己的地位。


貓發情有什么表現

最后,貓在發情的時候,眼神也會和平常的時候不一樣。此時,它們的眼神會有些發光、眼睛變得明亮。它們的食欲也會減少很多,但是運動量會增加。貓發情時,主人們應該適當的提前為它們選擇交☆禁☆配的對象,要是沒有繁殖的想法,應該為貓做好絕育手術。

母貓絕育后,可降低貓咪患卵巢囊腫、子宮蓄膿、子宮肌瘤、乳☆禁☆房腫瘤等患病概率。

公貓絕育后可以減少疾病發生概率,如睪丸腫瘤、攝護腺肥大及泌尿系統堵塞等問題。貓鬧期間不要做絕育,出血概率很高。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