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如果缺鈣的話會有什么表現?

阿拉斯加前期缺鈣的話,剛開始你是從狗狗的表現狀態里看不出來的,但是時間久了對狗狗的影響還是很大的。主要缺鈣的原因就是狗狗吃的問題,要么吃飯不規律,要么吃人吃的東西。人和狗狗需要的營養物質是不用的,所以不要把這份愛強加在狗狗身上。


阿拉斯加如果缺鈣的話會有什么表現?

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在長牙、換牙的時候如果缺鈣,那么牙齒的生長速度會變得緩慢,而且需要脫落的牙齒不容易脫落。而且缺鈣也會讓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骨骼發育受到影響。狗狗的骨骼得不到充足的營養,骨骼就不容易生長,而且長大后容易出現X、O形腿,狗狗身體的整個骨架會偏小,長大后沒有大型犬的那種氣勢和樣子。


阿拉斯加如果缺鈣的話會有什么表現?

缺鈣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還容易患髖關節疾病,腹壁肌肉十分緊張,用兩手按壓有硬脹感,行走不穩,特別是四肢容易發軟甚至是拖地,此外缺鈣還會影響到毛發的生長。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嚴重缺鈣之時,它不愛睜眼、會渾身顫抖抽搐,還會驚厥或者是嚎叫。總而言之,一旦阿拉斯加雪橇犬缺鈣,那么影響就可能是一輩子的事。


阿拉斯加如果缺鈣的話會有什么表現?

這種情況發生我們一定要為阿拉斯加準備一些富含鈣營養的食物。如高鈣狗糧,燉好的骨頭湯等等。針對性的提高鈣營養的攝入量,幫助阿拉斯加犬補鈣。特別是在缺鈣嚴重的情況下,除了需要飲食補鈣之外,

還要對狗狗進行藥物補鈣。選擇高鈣藥片或者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注射針劑。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