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發情會有什么表現?

哈士奇(詳情介紹)是個特別傻的犬種,有的時候它屬于發情期的時候,家長們有可能也認為哈士奇是在耍寶犯傻。哈士奇呢一般都是在8個月左右就開始發情了,正常情況下每年能發情個2次,公犬呢和母犬不太一樣,沒有固定的發情期,一般都是身邊母犬發情,公犬就有發情的癥狀。


哈士奇發情會有什么表現?

母犬成長發育到一定年齡所表現的一種性活動現象即稱為發情。犬類不同的品種,不同生長的環境,和飼養情況的不同,發情時間也大不相同。但是一般正常犬類每年會發情兩次,大多數母犬每年三月到五月春季發情一次,至秋季的九月到十一月份可再次發情。如果母犬在一個交☆禁☆配期內未能交☆禁☆配受孕,需待下一次發情后方可交☆禁☆配。


哈士奇發情會有什么表現?

母犬發情周期時,在神經及激素的刺激作用下,母犬的全身狀態和生☆禁☆殖☆禁☆器官都會發生變化。母犬外☆禁☆陰可見充血、潮紅、腫脹、濕潤、并流出混有血液的粘液。公犬常會聞味而來,但母犬往往不允許公犬與其交☆禁☆配。此時為發情前期,還暫時不適宜配種。一般發情持續到第六到十四天時,母犬外☆禁☆陰會持續腫脹,變軟,流出的粘液顏色變淡,

出血減少變淡或停止。這時母犬會主動接近公犬,允許交☆禁☆配。而這時也是配種的最佳時機。


哈士奇發情會有什么表現?

直到最后的時候,母犬的陰部正常了,也沒有再出血了,基本就是發情期結束了。因為公犬的發情是沒什么規律的,所以如果家長不想讓母犬生狗寶寶的話,

還是在母犬發情期分開飼養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