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狗多少錢?金毛狗價格

金毛(詳情介紹)犬是目前飼養的比較多的犬種,顏值很高,性格溫順,對人友好,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四位,并且極少有攻擊人的事件發生。這樣的狗狗無疑是很多人理想中的伴侶寵物,金毛的肩高在51-61厘米,屬于中大型犬種。養一只金毛犬也很有安全感哦,那么金毛狗多少錢呢?


金毛狗多少錢

金毛狗多少錢?影響金毛狗價格的因素比較多。在一線城市的金毛犬價格要比在二三線購買金毛犬價格高很多,金毛母犬因為有繁育生殖能力價格比金毛公犬也要高一點。當然,血統和品相才是影響金毛犬價格最重要的因素。

通常一只普通的金毛犬500-1000元就可以買到,單血統的金毛犬價格在1500-2500,雙血統的金毛犬價格在4000元以上,賽級的金毛犬價格就更高了。賽級的金毛犬要求非常高,從毛量到骨量到性情甚至是狗狗走姿都會被納入考核。一般家庭飼養選擇寵物級別的金毛犬就可以了,

沒有必要選擇賽級金毛犬。


金毛狗多少錢

如果想要購買雙血統的金毛犬,建議去正規犬舍或寵物店,有血統證書,售后也非常完善。購買渠道還可以選擇家庭養殖,親自上門提狗。可以看到狗狗父母還有狗狗的生長環境,

對狗狗做進一步的了解。

可以問清楚賣家狗狗的疫苗注射情況及驅蟲情況,平時的飲食及生活習慣也要有所了解。建議選擇3月齡左右的金毛犬,成活率高,也可以很好的培養感情。


金毛狗多少錢

以上介紹了金毛狗多少錢,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