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羅漢魚多少錢?羅漢魚價格

羅漢魚多少錢?羅漢魚一條10厘米左右的大概要200元左右,1000元買一條20厘米的羅漢魚、20厘米多長的優良品種羅漢魚家魚店報價2800元~5800元。


羅漢魚多少錢

挑選標準的羅漢魚需注意什么?

羅漢的頭的好與壞直接影響到羅漢的品質。好的羅漢頭要飽滿圓潤。頭最長端應該和嘴巴持平。最好頭型帶色。也就是羅漢頭的鱗片帶有珠點與前半身想對應顏色。羅漢的嘴巴不能太長,口、腮都帶有前半身色系。這樣的羅漢是A級羅漢。在一條合格的羅漢身上眼睛應該是血紅色,眼珠應該為黑色圓點,如有白色夾雜黑色不規則的為次品。品系不純正或者近親繁殖。


羅漢魚多少錢

選購健康的羅漢魚有三要點:

1、寧要健康,不要漂亮

不是說不追求漂亮,而是為了闡明健康比漂亮更重要。一條羅漢魚看上去無論多漂亮,若不健康就不能挑選,因為雖然優秀但不太健康的魚證明它已開始發病,即使買回去也只會給您帶來不必要的負擔和喪失飼養的樂趣。

羅漢魚價格貴嗎?挑選標準的它需注意什么?

2、寧挑大的,不挑小的

同一窩羅漢魚里,長得較大的一定是抗病力強、食欲旺盛和生長迅速的,在日后的飼養過程中會為您減少許多麻煩;而體格較小的代表它的生命力比較弱,

健康程度較差。

3、寧要品牌,不要價廉


羅漢魚多少錢

羅漢魚多少錢?購買羅漢魚一般到較好品牌和口碑的水族商店購買比較有保障。規模較大的水族店一般都會對魚進行嚴格的要求與檢驗,

經過專家的挑選,可放心購買;而劣質便宜的商品魚有可能帶有體表寄生蟲或內臟病原體,選購回家后容易發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