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醋能殺死紅蜘蛛嗎

對于花友們來說為了能把花養好,幾乎是無所不用其極,比如醋就扮演了很多角色,那么醋能殺死紅蜘蛛嗎?我們不妨來看看。花友間流傳了很多殺蟲妙招,辣椒水,煙頭水,大蒜水等,今天的主角是醋。醋是可以殺死紅蜘蛛的,但是,但是,但是,僅僅是小范圍的。
如果用醋殺死紅蜘蛛效果很好,我們就不需要研發農藥了,直接買醋就好了,而且醋對植物是有傷害的,比如這位花友就用醋殺滅紅蜘蛛,結果因為濃度高把葉子燒了。
雖然醋能殺死紅蜘蛛,但是我們并不能神話它,因為如果花友每天堅持給植物葉片噴水,也是可以抑制紅蜘蛛的,如果細心點用水擦洗葉子那么紅蜘蛛殺滅起來就更容易了。也就是說,醋殺滅紅蜘蛛也許僅僅是巧合,并不是含有什么有效成份,因為紅蜘蛛不喜歡濕漉漉的環境。 這里建議花友,如果是一盆兩盆植物有紅蜘蛛,我們可以采取用水沖洗,或者抹布擦拭等方式來清理紅蜘蛛,連續2-3次就能有明顯的效果。 如果家里花草比較多,為了根治紅蜘蛛,建議還是買專殺藥劑,最好買兩種藥劑交替使用,不要買光譜殺蟲劑,紅蜘蛛是螨蟲類害蟲,不是昆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