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的飼養有哪些方法和注意事項

飼養博美方面需要注意在飲食方面可以選擇天然、健康的凍干狗糧,博美的腸胃比較虛弱吃益生菌幫助消化;飼養方面盡量保持每天梳毛,定期剪毛,每天堅持吃卵磷脂可以使毛發更加順滑,體外驅蟲也需要多注意;博美性格比較活潑,平時喜歡兇人,主人可以用訓練改變。

博美飼養注意飲食

博美屬于小型犬,食量上面較小,但是博美的腸胃比較虛弱,在選擇狗糧方面盡量選擇天然、健康的凍干狗糧,再加入益生菌來幫助腸胃消化,可以盡量避免博美犬出現腸胃不適、拉肚子等情況。

博美飼養注意梳毛剪毛

博美犬有雙層背毛,底層毛柔軟且濃密,背毛長、亮、且質地較硬,厚實的底毛支撐起外層背毛,使博美看起來毛發過多,建議主人每天堅持給博美進行梳毛,定期到寵物美容院進行修毛,每天堅持吃卵磷脂,可以使毛發順滑并且不易掉毛,

保持博美外形特色,毛發過多需要注意定時的體外驅蟲及服用驅蟲藥物。

博美飼養注意性格

博美犬的性格活潑開朗且有個性,對于主人十分的忠誠友善,雖然屬于小型犬種,但是對于主人保護方面也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博美犬平時比較喜歡吠叫且生意洪亮,這也是主人遇到危險,給主人的危險信號;如果在日常生活當中,狗狗經常叫,主人可以在平時訓練當中幫助狗狗改掉習慣。

博美飼養注意骨折

小型犬種的狗狗骨架較細較小,比較脆弱,劇烈運動容易造成狗狗發生骨折或者骨裂,因此建議主人盡量不要帶狗狗做運動量較大或是劇烈運動,為了避免骨折骨裂的情況發生,主人可以購買含鈣量高的狗糧或是營養膏。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