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除了狗糧還能給它吃什么呢?

在喂養寵物的時候,大家都是把狗狗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總想給狗狗最好的,因此會把自己做的飯菜也一起給阿拉吃,這樣是不對的哦,人吃的食物對于阿拉來說都是一些高鹽高糖的食物,阿拉吃了會導致腎臟過于負荷,所以最好不要亂喂食物。


阿拉斯加除了狗糧還能給它吃什么呢?

不過如果實在想喂狗糧以外的食物也不是不可以。像清水雞蛋,雞胸肉、雞架,雞腿鴨腿什么的也可以,但是平時也要注意營養均衡,也要買點象白菜、黃瓜、胡蘿卜、西蘭花、南瓜、甜薯、西葫蘆什么的這類蔬菜給阿拉吃,西蘭花具體做法可以過水,胡蘿卜過油,其他蔬菜水果都可以試著給她吃,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需要少量吃,別給她養成挑食的毛病!


阿拉斯加除了狗糧還能給它吃什么呢?

而且當一個食物不是很確定它能不能吃的時候,最好還是問一下身邊有經驗的人,以免造成食物中毒的情況。譬如:巧克力、洋蔥、大量飼喂肝臟、牛奶、葡萄這些食物阿拉是一定不能吃的,像巧克力的可可堿會導致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洋蔥、大蔥等食物二硫化物可以造成寵物狗紅血球氧化,會引發溶血性貧血;牛奶容易引起阿拉斯加雪橇犬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皮膚發炎等癥狀。

所以食物的選擇上一定需要謹慎再謹慎。


阿拉斯加除了狗糧還能給它吃什么呢?

想要對待阿拉斯加好的心情,作為養過狗狗的主人來說是特別理解的,但是有些你認為的好,

不一定對于狗狗來說就是好的,所以要理性養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