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么給阿拉斯加做自制狗糧?

很多家長們對于狗糧不是特別的喜歡,覺得商品糧多多少少有很多水分在里面,可能也不是特別健康,所以有部分家長希望給阿拉斯加做自制狗糧給狗狗吃,那我們該怎么去做呢?今天就教家長們幾個做狗糧的方法。


怎么給阿拉斯加做自制狗糧?

配方一---材料:凍鴨、雞大胸各500克;胡蘿卜750克;豬大骨一根。做法:材料解凍;切成2cm左右的小塊;大骨不用剁;焯一遍水;胡蘿卜剁碎加少量鹽;全部食材放入電飯煲內,加入適量水,水超過全部食材3--4厘米,煲一個半小時即可。這個時候大骨上的肉已經很松軟了,能夠輕易的剔除下來,鴨骨也很爛了。十分的鮮、香。冷卻后分成幾份,放在冰箱冷凍。每次吃的時候拿一份出來加熱即可。可以將這些湯汁拌狗糧給狗狗吃。


怎么給阿拉斯加做自制狗糧?

配方二---材料:大米50克;大豆粉25克;魚肉去骨100克;雞蛋一枚;動物肝臟50克;薯類適量;蔬菜適量剁碎。做法:不需要加調料,做一次差不多夠狗狗一天的食量。每次吃的時候加熱即可,同時拌狗糧。

配方三---材料:玉米面1000克;豆面500克;牛肉餡250--400克;白菜一顆;胡蘿卜2根;海帶200克;雞蛋一枚;牛奶一袋;雞粉少量。做法:雞蛋打入玉米面和豆面中攪拌,

再倒入牛奶繼續攪拌,牛肉、白菜、胡蘿卜、海帶剁碎倒入調好的面里面,可以加入少量的橄欖油,攪拌均勻,最后放到蒸鍋里面蒸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怎么給阿拉斯加做自制狗糧?

當然自制狗糧都是給一些有時間的家長們去做的,如果說有些家長平時要上班也不怎么在家里,

那做自制的狗糧確實也沒什么時候,還是買狗糧吃吃就好,雖說沒有現做的新鮮,但是該有的營養也都還是有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