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2個半月能吃多少狗糧?

阿拉斯加屬于中大型的犬只,因為體型比較大,所以在飲食上吃的自然也要比小型犬多很多。一般負責任一點的犬舍都會把阿拉斯加養的稍大一些再讓家長們抱走,這樣阿拉斯加已經斷奶,喂狗糧就要方便很多。


阿拉斯加2個半月能吃多少狗糧?

喂食之前要先準備個狗碗,狗碗最好選用陶瓷易清洗的,或者底部能扣地的那種,這種遇到大型犬也不太容易打翻。對于幼犬來說,我們喂食要秉承著少吃多餐的風格,因為幼犬不知道饑飽,千萬不能把狗糧全部倒在碗里,讓阿拉斯加自取自食,這樣會導致阿拉斯加進食太多,腸道消化不暢而腸胃功能受損。大家一定要注意到這一點。有時間的話還可以把狗糧用牛奶泡軟再喂食,以免從牛奶直接轉化狗糧導致腸胃不適應。


阿拉斯加2個半月能吃多少狗糧?

每天喂食的頻率可以3-4次都是可以的,每次泡狗糧的時候不要泡的太多,因為狗糧遇水之后是會膨脹很多的,避免狗狗吃不完時間久了變質,而且還是會有上面的問題,阿拉斯加吃飯的時候可能會往死了吃,導致腸胃功能受損。重點是在飯盆的旁邊一定要準備好充足的水,阿拉斯加吃完飯之后可能會大量喝水,

尤其是現在這么熱的天氣,沒有水喝中暑的風險也會大大提高。


阿拉斯加2個半月能吃多少狗糧?

最后,因為幼犬需要的營養物質比較多,每天只喂食狗糧的話不確定是不是能完全補充幼犬需要的營養,可以添加一些蛋黃和精肉給幼犬補充營養。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