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什么時間配種比較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養金毛(詳情介紹)的都會經歷狗狗發情的階段,為了不讓金毛生育,有的童鞋在狗狗第一次發情之后就把金毛給閹割了,但是有的家長想讓狗狗☆禁☆交☆禁☆配,生小狗仔,就需要了解金毛的具體交☆禁☆配時間什么時間最好,以及注意事項。


金毛什么時間配種比較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1. 金毛什么時間配種比較好?

健康的金毛犬一般在6-8月齡就會出現第一次發情,我們經常說金毛配種應該是在發情的時候。但需要注意的是,金毛第一次發情的時候是不能配種的。此時的金毛性成熟了,但身體還未長成熟,懷孕對此時的金毛幼犬并不好。金毛犬最早懷孕的時間可以選擇在第二次發情的時候,也就是1歲半左右。當然,在金毛2-3歲的時候身體最為結實強壯,此時的金毛正處于青年階段,這個時候讓金毛繁殖是最好的。


金毛什么時間配種比較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選擇優質的金毛種犬

如果讓金毛犬繁殖,就應該保證其繁殖后代的質量。提前為金毛選擇一個健康、純種的種犬非常重要。必要的時候,需要將兩只狗狗提前飼養在一起,讓狗狗彼此間可以熟悉,培養感情,促進交☆禁☆配可以更順利。為了提高交☆禁☆配的效率,

在金毛發情的時候應該讓它交☆禁☆配2-3次才為保險。并且在金毛犬交☆禁☆配的時候,家長不要去干擾。金毛一般都能自己完成交☆禁☆配任務,這個時候家長只要靜靜的待在一旁觀察金毛,在必要的時候給與幫助即可。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中途打斷金毛犬的交☆禁☆配哦!


金毛什么時間配種比較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般金毛交☆禁☆配結束后的63天左右是預產期,一般要要預防早出生的情況,也有可能會延后,預產期左右家長多多留意就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