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兩個月的泰迪怎么養?有什么要注意的?

摘要:泰迪長相很可愛,很多人都喜歡養。不過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兩個月的泰迪怎么養,其實喂養這么大的泰迪是有方法的,首先就是要給泰迪攝入足夠量的奶制品,最好是羊奶或是蛋白粉,然后就是維生素也有補充,最后就是半歲內最好使用同一個牌子的狗糧來喂養。

很多女孩子都喜歡養泰迪,確實這個品種的狗狗一般長得都不大,外貌還很可愛,加上泰迪本身是屬于比較聰明的狗狗,所以養的人自然也就多了。不過當泰迪還比較小的時候就需要很仔細的喂養,那兩個月的泰迪怎么養?今天我們就和大家說說這個問題。

一、奶不能停 

兩個月的泰迪怎么養?一般來說小泰迪在一個月或是一個半月左右母狗就不會再用自己的奶喂養小狗了,但是這個時候的泰迪并不能只吃狗糧,所以就需要補充奶類物質的攝入。一般來說我們不會使用牛奶去喂養小狗,

大家可以選擇羊奶粉或是蛋白粉來喂養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當然在選擇羊奶粉或是蛋白粉的時候最好是一直使用一個牌子的,喂養到半歲或是一歲就可以停了。

二、補充維生素 

泰迪的生長是離不開維生素的攝入的,如果沒有攝入足量的維生素,小狗就可能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兩個月左右的泰迪因為吃的東西是比較單一的,如果是用羊奶或是蛋白粉喂養的小狗,那就更需要補充各種維生素了,可以直接購買狗狗吃的維生素片添加到每天喝的奶里面,這樣能讓狗狗發育更好。

三、主食也不能缺 

兩個月左右的泰迪如果光是喝奶營養是完全不夠的,所以還需要給小狗添加主食。在主食上可以選擇小奶狗專用的狗糧或是購買營養豐富的奶糕來喂養小狗,不過在喂養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食物都需要先用溫水泡軟之后才可以給小泰迪吃,而且這么大的小狗不能隨意的更換狗糧和亂喂零食,可以避免因為飲食不當而引起的腸胃炎。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說的兩個月的泰迪怎么養的相關內容了,小泰迪在喂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奶制品要攝入足夠多的量,同時維生素也是需要補充的,當然主食上面就不要頻繁的更換了,最好是一個牌子的狗糧直接喂到半歲左右,這樣能夠讓小泰迪更加健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